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护航心理健康 共育阳光心态——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记实

护航心理健康 共育阳光心态——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记实

2024年02月11日 10:08:21 访问量:34 作者:冯晓琴

  沐浴心育阳光,呵护心灵成长。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成长,塑造学生健康心理,切实推动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护航心理健康 共育阳光心态”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老师通过网络推送心理健康视频,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负面情绪;帮助家长了解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有效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a670a3591370bae5e5ad9b08dc187a9    沐浴心育阳光,书写心育特色,此次线上“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时时关注自我成长”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切实增强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今后,学校会继续加强学生心理指导,做好人文关怀,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刘鹏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