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工作安排会

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工作安排会

2024年01月26日 11:26:11 访问量:37 作者:王玉芬

 为认真落实县教科局2023年寒期放假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1月26日,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工作安排会,校长武俊峰主持。

    会上,武校长首先宣读了《五台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学寒假放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武校长要求班主任发放假期家长告知书,开学后交回回执单,进一步强调了假期里的安全注意事项,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安全、防滑、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具体进行强调,提醒全体师生时刻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进行返家后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家校协同,摸准学生寒假期间具体去向。

    做清廉教师,严禁组织有偿补课,一经发现或被人举报,必将做出严肃处理。

 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制度,夯实值班人员工作职责,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建立应急处理机制,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最后,武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假前安全设施设备检查,水、电、门、窗等是否关闭等。

 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始终坚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安全防范绝不懈怠,关心关爱始终在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刘鹏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