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五台特教学校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会

五台特教学校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会

2020年12月23日 09:06:05 访问量:224


 

5月21日上午,特教学校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复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会,县督导组领导胡永红参加会议。

会上,刘鹏举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校中层以上领导要以身作刚,靠前指挥,切实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机构,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成立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卫生整治组后勤保障组舆论宣传组教学保障组应急求治组体温监测组消毒组,强化落实,责任到人。


特教学校主要负责人武俊峰要求大家对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讨论、完善,以求万无一失。对开学流程、学校管理、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踏实严谨做好本职工作,在微信群对家长做好宣传教育指导,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在特殊时期,特殊学校,特殊开学以特殊态度,特殊方法做好工作。

曲效俊校长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及早进入工作状态,加强各项工作落实学校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班子成员积极配合,靠前指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突出重点,严肃纪律,服从命令,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服好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永红副局长指出,特教学校老师面对特殊的群体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希望大家任何时候都把学生健康放在首位,措施到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教育学生和家长养成良好的习惯,保住校园这一方净土;开学后,认真落实县教科局“五个一”活动,确实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县教育工作在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工作安排上有新思维新举措,特教学校也要紧紧抓住教育改革的新机遇,加强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习政策理论,开阔思维,把先进的管理模式运用到我们学校,把五台特教学校办出特色,真正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师俊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