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五台特校召开常规工作会议

五台特校召开常规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09:06:06 访问量:216 作者:刘鹏举

    12月3日,五台特校全体教师在二层会议室参加了本周工作例会。会上刘鹏举主任重申请销假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老师要按请销假制度进行请销假;学校教师群尤其是班级微信群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净化微信群环境,网络文明从每个人做起。杜建荣副校长强调学校要传播正能量,众志成城做好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教师要提前做好新年联欢活动筹备工作。


    康振宇副校长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校园安全是一切安全的基础,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要提高安全认识,做到知行合一。

    武俊峰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学校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通力协作,全体教师要自觉提高核心素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进取校园和幸福校园创建良好氛围。

编辑:五台县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