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五台特校开学第一课

五台特校开学第一课

2020年12月23日 09:06:05 访问量:221 作者:刘鹏举

    62日,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正式复学,孩子们顺利返校。我校多措并举,扎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一、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复课当日,特殊时期,全校师生在室内举行升旗仪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不一样的方式迎接新学期,让孩子们在国歌和敬礼中,感受祖国的伟大。

 二、上好别样的“防疫”第一课。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用情景模拟方式来指导学生分辨口罩正反面,以及学习正确佩戴口罩。同时,根据学生特点,结合疫情,将心理调适方式、学生在校和上下学途中防疫方法、爱国主义情怀等融入其中,为学生分享新学期的防疫“精神大餐”。

    三、严格启动复学一日常规化。开学第一天,学校便启动了防疫期校园管理制度,重点落实好上下学及突发状况处置。家长要在指定区域等候,值班老师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晨午检,如有异常,马上启动应急方案制度,按要求执行。

    四、开学第一天,顺利复学。学校将会继续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五台县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